上场造风味,麦当劳 x Adidas联名篮球鞋服来了

2020-06-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篮球场上,每个球员都希望掌控全场,创造独有的赛场风味。而阿迪达斯的篮球明星——詹姆斯·哈登、达米安·利拉德、德里克·罗斯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是当之无愧的“有料”球员。他们为比赛注入个性风格,重新定义下一代篮球运动。为了致敬这些“有料”球员,阿迪达斯联手麦当劳打造一系列鞋服产品,以摩登新颖的视角重塑品牌传统,以麦当劳的经典酱料解读众球星的“风味配方”。本次联名套装包含Harden Vol.4、Dame 6、D Rose 10 、TMAC 1 篮球鞋款以及一系列主题印花T恤。

 

  ▲阿迪达斯携手麦当劳推出篮球鞋服。

  HARDEN VOL.4: 正如每一袋酱料都蕴含着多种风味,新系列中的Harden Vol.4鞋款同样内涵丰富。这款篮球鞋采用紫橙配色,以麦当劳蒜蓉辣椒酱包装为灵感,旨在展现独特哈登 “风味” :后撤步、三分球、娴熟控球以及标志性大胡子。

HARDEN VOL.4.jpg

▲HARDEN VOL.4

  DAME 6: 球场下说唱饶舌手到擒来,球场上效力球队 “大杀四方” 。正如甜酸酱的双重滋味,达米安·利拉德的风格也不止一面。新系列的Dame 6篮球鞋采用绿色鞋面,搭配橙色细节点缀,配色灵感源自麦当劳经典甜酸酱的外包装,呈现利拉德球场上下的 “双面” 风格,更包含利拉德专属 “味道” :绝杀、点手腕、上篮、三分球。

DAME 6.jpg

  ▲DAME 6

  D ROSE 10: 联名系列的D Rose 10篮球鞋款重塑经典,以罗斯2007年麦当劳全美高中全明星赛所着球衣和麦当劳经典番茄酱为设计灵感,力求再现这位篮球明星的高光时刻。

D ROSE 10.jpg

▲D ROSE 10

  TMAC 1: 联名款TMAC 1 采用金属色鞋面,搭配红色细节,外底缀金色拱门印花,致敬巨无霸酱——风靡全球的巨无霸汉堡的独特酱料。同时该鞋款也蕴含麦蒂独特 “风味配方” :干拔跳投、三分球、背身单打。

TMAC 1.jpg

▲TMAC 1

  据悉,此次阿迪达斯和麦当劳联名系列套装以及四款篮球鞋,将于2020年6月15日由阿迪达斯线下各大门店率先发售,并将在2020年6月18日在阿迪达斯天猫旗舰店和adidas APP发售。

  2020年6 月15 日至 6 月 28 日,麦当劳会员在阿迪达斯指定篮球店内购买麦当劳合作系列指定产品(篮球鞋服),出示麦当劳会员界面可享该等产品建议零售价九折优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