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籲為弱勢者送暖

2020-06-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不少弱勢社群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情況令人擔憂。仁愛堂特別推行「群策群力,與愛同行」轉贈行動,呼籲各界善長伸出援手,將政府透過「現金發放計劃」派發的10000港元現金,全數或部分金額轉贈予「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或「醫者仁心」贈醫施藥計劃,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與該堂攜手「與愛同行」,將愛心和關懷傳送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關注到不少長者在疫情期間長時間獨留在家中,以致缺乏社交支援,該堂懇請各界善長踴躍支持「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關顧長者所需,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計劃重點為居住於屯門、元朗、天水圍、大埔及黃大仙區,65歲或以上的獨居及隱蔽長者提供生活支援,讓他們可以憑卡於該堂轄下的服務單位,免費使用生活照顧服務、醫療服務及社交康樂活動。

  「醫者仁心」贈醫施藥計劃則透過向低收入人士、長期病患者,以及未能受惠於「長者醫療券計劃」的60至64歲人士派發每張面值港幣100元的贈醫施藥現金券,讓他們可以憑券於該堂自資中醫服務單位,享用質優價廉的內科診症及針灸服務。該堂期盼社會各界共襄善舉。

  善長如欲支持上述計劃,可登入「仁愛眾籌」網址www.giveyot.org.hk進行捐款。所有善款將全數撥用於受惠人士,當中不會扣除任何行政費用。如有查詢,請致電仁愛堂熱線26557788。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