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斯邦威董事長被限制消費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6月28日消息,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法院於6月24日下發的(2019)滬0101執6212號限制消費令顯示,法院於2019年9月10日立案執行申請人林華康、毛衛紅申請執行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房屋租賃合同糾紛一案,因美邦服飾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給付義務,法院依照相關規定,對美邦服飾採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美邦服飾及胡佳佳不得實施相應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胡佳佳為美邦服飾創始人周成建之女,現任美邦服飾法定代表人、董事長。據悉,胡佳佳出生於1986年,2010年畢業于阿斯頓大學市場營銷專業,2011年取得倫敦馬蘭戈尼學院時尚營銷碩士學位;2011年至2016年,在美邦服飾任職于總裁辦公室、Metersbonwe鞋類開發營運部、品牌營銷部、戰略發展部。

  目前周成建仍為美邦服飾實際控制人。上市公司2020年一季報顯示,周成建實控的上海華服投資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50.65%股權為控股股東,胡佳佳個人持股8.69%為第二大股東。至於華服投資,經股權穿透後其由周成建持股97%,胡佳佳持股3%。

  另據財報顯示,目前公司業績不甚理想。據2020年一季報,美邦服飾報告期實現營業收入9.21億元,同比下滑46.70%;歸母淨利潤為-2.19億元,上年同期為3834.80萬元。截至一季度末,美邦服飾資產總計59.88億元,負債合計41.67億元。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