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8月1日起重新開放

2020-07-22
来源:旅游圈大小事

  夏威夷的政府对来自美国其他地区的旅客实施了强制性的14天入境隔离,即使是跨岛旅行,前往本州的航班也基本停止。这对这个高度依赖旅遊业的地方产生了巨大影响。幾乎没有人到这些岛屿旅行,夏威夷明确表示,必须认真对待COVID-19隔离。

  但情况正在改变。

(图自夏威夷观光局)

  夏威夷将於8月1日对检测阴性的乘客开放

  8月1日,夏威夷群岛将对遊客重新开放。你只需要在72小时内提供COVID-19阴性的证据,就可以避免强制隔离。

  但是,你不能在机场接受检查。您需要在您预定的到达时间72小时内接受检测。还有一种是没有接受测试的旅客,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隔离14天。

  由於这一变化,夏威夷航空公司将大规模回归。至少,这是他们所期待的。该航空公司计划每周有252个航班往返於岛屿和大陆之间,岛屿内部的航班也将增加。目前,航班只用於关键的旅行和货物。

  在此期间,夏威夷在限制旅行方面做得很好,COVID-19病例数较低。然而,他们的经济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许多餐馆可能永远不会重新开业。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