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全面職業培訓助學生脫穎而出

2020-07-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城市大學兩位優秀畢業生獲得本港或海外企業取錄,黃俊升與楊璐嘉是城大經濟及金融系主修計算金融學的應屆畢業生,他們表現出色,超越同儕,以其多方面才華和卓越技能獲僱主青睞。城大指,他們獲得的職位有極高發展潛力,薪酬亦遠高於同期應屆畢業生的平均水平。

  職業展覽會提升學生能力

  黃俊升獲得來自本港及海外企業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入職一家本港企業,擔任量化交易員。作出這個決定,是因為他放眼於長遠的職涯發展前景。他稱:「公司很信任我,並委以重任,令我深受鼓勵,我相信這將助我發展成功的事業。」他指,參與城大的海外交流計劃是求學期間的一段精彩經歷。他去了意大利米蘭的博科尼大學,期間參加由頂尖企業(例如倫敦證券交易所和高盛)講者主持的講座,以及認識海外朋友,這些都令他大開眼界且很有用處。

  來自內地的楊璐嘉則在職業展覽會上,接觸到一個法國銀行集團。經過數輪密集的面試,她以出色表現獲得該銀行數據分析師的職位。楊璐嘉指,城大提供了許多計劃和資源來幫助提升學生的就業能力。例如,商學院舉辦的商界職業展覽會為學生提供與跨國公司及大型機構僱主見面的良機,學生可以展示個人能力,在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