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月無任何新訂單 上月僅交付4架飛機

2020-08-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当地时间8月11日,据CNN报道,波音公司的客户今年已累计取消了超400架737 MAX飞机订单。与此同时,今年7月波音飞机的总交付量只有4架。波音公司方面称,7月损失了43架737 MAX飞机订单,加上737 MAX的转换订单,今年737 MAX的累计取消订单已增加到416架。

  据报道,波音公司周二(12日)表示,该公司7月份交付了两架787-9梦想飞机,一架给法航,一架给土耳其航空;该公司还交付了两架货机,给敦煌公司的一架777F和给联邦快递的一架767-300F。

  由于需求持续下降,波音7月份取消的飞机订单数量连续第6个月超过了新订单。该公司客户在7月份共取消了43架737 MAX飞机订单,新订单数量为零。

  今年迄今为止,波音的全球客户总计已取消了416架737 MAX飞机订单。该公司今年迄今获得的商用飞机订单只有59架。

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