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霖死因研訊】家屬昨離開遭滋擾 警拘2人涉擾亂公眾秩序

2020-08-25 10:52
来源:香港商報網

  15歲職訓局青年書院女生陳彥霖的死因研訊今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繼續,將傳召精神科醫生及社工等證人作供。有份作供的陳母及陳外公昨離開法院時遭到滋擾,登上車輛途中被大批公眾人士辱罵,甚至發生肢體碰撞,最後由數名警員護送下始成功登上車輛。據悉警方今日拘捕2人,涉嫌擾亂公眾秩序。

  消息指,被捕的分別1男1女,當中65歲姓賴女子為退休人士,至於17歲姓李男子為中六學生,有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症。

  陳母及陳外公昨天離開法院登上車輛途中,被大批市民辱罵,甚至發生肢體碰撞,更有一輛汽車一直尾隨。死因裁判官高偉雄聽取研訊主任的陳辭後,考慮到陳母及外公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認為如果是次審訊有利害關係人士打算出席聆訊,法庭亦應給予他們所擁有之權利,考慮到不影響聆訊的公平公正性,批准家屬以特別通道出入法庭。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