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支部小巴消毒抗菌社區抗疫活動

2020-08-25 11:13
来源:香港商報

        民建聯‪黃大仙支部團隊聯同社區‬各界團體到小巴站發起「小巴消毒抗菌」社區抗疫活動,進行消毒工作,向來往黃大仙港鐵站及慈雲山毓華街的37M小巴噴灑納米消毒塗層,及向小巴司機派發防護面罩。

        民建聯副秘書長黎榮浩表示,疫情期間慈雲山區感染情況嚴重,慈雲山居民出入主要靠小巴,故特意聯同社區團體及科技清潔公司為37M小巴消毒,讓街坊安心。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表示,慈雲山在第三波疫情中受到嚴重衝擊,期望通過更多的防疫抗疫工作令疫情盡快退去。他又指政府在防疫工作上應多應用科技,不要墨守成規。

         經營37M小巴的馬先生表示,第三波疫情對生意影響最為嚴重,生意大減七成,甚至有司機表示不敢返工,期望政府的第三次防疫抗疫基金能補漏拾遺。( 記者 馮煒強 馮瀚文攝)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