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籲市民踴躍參加「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2020-08-25 17: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未见稳定,特区政府将于9月1日推出「普及社区检测计划」,为香港市民提供免费检测服务。政府将在全港各区设立小区检测中心,届时会有医疗或护理训练的人员帮忙采集市民的鼻腔及咽喉混合拭子样本化验,检测计划争取在两周内完成。

  现在社区上仍有不少源头不明个案,反映隐形传播链仍未清除。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下称:港龙会)在此积极呼吁参加「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让特区政府尽早识别、隔离和治疗隐性患者,切断小区传播链,尽快遏制疫情。

  港龙会会长魏明德表示,非常感谢中央政府对特区政府的抗疫工作给予及时有力的支持。有赖中央政府的协助,「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得以推行。持续的疫情已经对香港经济造成严重冲击,呼吁社会各界踊跃参加检测计划,让疫情早日受控,让香港经济早日复苏,社会恢复繁荣稳定。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