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社總「開學愛心包」贈學童

2020-09-21 19: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日前舉辦「蘇show善行」活動,為基層同學開學打氣,向他們送上100個「愛心開學包」,包括數據卡和兒童護耳耳筒,協助他們在家網上學習。

唐英年等首長展示「開學愛心包」。

        送贈活動在新界天水圍天晴村?豐天水圍兒童學習及發展支援中心舉行。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為100個基層家庭的小朋友送上「開學愛心包」。每個「開學愛心包」內,附有兒童護耳耳機、18GB數據卡、書券、超市券、文具和抗疫用品,例如口罩和消毒液等。受惠的小朋友主要是小學生。

        全國政協常委、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主席兼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唐英年表示:「在疫情下,基層同學開學所面對的挑戰更大,為免開學即停學,我們希望可以盡一點綿力,提供支援,同時紓緩他們家庭面對的壓力。」唐英年說,疫情令同學要網上學習,可能會難以專注,但希望他們要有耐性和努力,盡快適應新常態,因為知識改變命運,唯有增值自己,才有美好將來。他亦希望同學可以盡快回校上課,享受學校生活。

        為表心意,接受捐贈的同學和家人亦製作了心意卡,集齊100位受助家庭的心意,送給香港江蘇社團總會。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開學愛心包」贈基層學童。

 

[责任编辑:社團部]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