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向7人頒授榮譽大學院士

2020-09-30 17:4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浸會大學今日(30日)舉行「第15屆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7人獲頒榮譽大學院士,表揚他們對社會的重大貢獻及對香港浸會大學發展的鼎力支持。

 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指7位榮譽大學院士親身演繹如何為社會、青年人和創意藝術帶來積極影響,與浸大的教育理念同出一轍,期望他們與香港浸會大學同行,分享真知灼見,為學生展現真正領袖和創新者的風範。

 何鏡煒博士代表本年度榮譽大學院士致謝辭,他指每個人都有其才華和機會,如何善用就決定其成就的大小。縱然未必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但無論如何也該全力以赴,不應囿於職位或崗位,反而應該竭盡所能,作出更大的貢獻和影響力。

 7位獲頒榮譽大學院士的人士為華文作家陳冠中、香港浸信會醫院董事會主席何鏡煒、福登實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許華傑、李韶家庭基金有限公司主席李韶、前李錦記家族基金主席李惠雄、中國當代藝術家宋冬,以及其中一位去年獲頒榮譽大學院士的勇鷹有限公司董事郭家政。

3位榮譽大學院士包括許華傑、李韶博士及宋冬透過網上參與第15屆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