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女暴徒潛逃德國獲庇護 自爆遭難民性侵

2020-10-20 11:53
来源:香港商報網

 由潛逃德國的「港獨」分子黃台仰等人組成、協助黑暴分子潛逃的組織「避風驛」19日在fb發文,指一名因參與黑暴被控暴動罪的22歲香港中文大學女學生早前潛逃德國,近日獲德國批出政治庇護,並取得為期3年的難民身份。

 但該名曾在難民營生活近11個月的女學生自爆,曾因為情緒問題而需要入院,以及被難民營職員性侵,但她沒有透露詳情。在貼文表示,該女生還感謝了德國政府,並提出訴求:希望德國政府能考慮「簡化」港人庇護申請程序、允許申請人在等待時「自由選擇居住地」,以「支持」亂港分子活動。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5月,兩名「港獨」分子黃台仰、李東升在德國獲「難民身份」庇護。隨後,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敦促德方不得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我們對此表示嚴重關切,敦促德方切實恪守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尊重香港特區的法治和司法獨立,不得縱容違法犯罪分子,不得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圖:點新聞)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