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 美股早段跌幅擴大

2020-10-22 23: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和其競選對手拜登將在本港時間23日早上再度同台,進行大選前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加上紓困計劃談判仍未有實質進展,道指早段靠穩。

 截至本港時間晚上22時50分,道指跌82點,報28127點;納指跌0.58%。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發言人表示,佩洛西與財長努欽周三再次通電話,討論新紓困計劃,已進一步拉近雙方的立場,接近可以着手撰寫法案的程度,兩人周四將繼續開會討論。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以「陽光、樂觀」字眼,形容白宮與民主黨的新紓困計劃談判。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稱,白宮與民主黨的談判有進展,可能很快達成紓困協議。不過,美國總統特朗普批評,看不到佩洛西及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願意為新紓困計劃達成協議。

 數據方面,美國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達78.7萬人,按周減少5.5萬人,市場預期為87萬人。

 美國9月成屋銷售為654伙,高於市場預期的630萬伙

 油價上揚,紐約原油期貨現時每桶報40.35美元,升0.32美元或0.77%;倫敦布蘭特期油報42.04美元,漲0.31美元或0.74%。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