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州商會舉行10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發布會

2020-11-13 14: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潮州商會指昨日(12日)舉行了10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發布會,並邀請到全國政協常委胡定旭、全國政協委員高永文與胡劍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等一眾人士擔任主禮嘉賓。

揭幕儀式

 香港潮州商會百周年慶典活動委員會主席黃書銳在發布會致辭,他感恩香港社會各界的包容、感恩先賢創立香港潮州商會、感恩全體會董會員為商會作出的努力及感恩國家和家鄉對香港潮州商人的關懷和支持等。

 黃書銳亦指商會了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商務活動、支持公益慈善事業、凝聚會員鄉親與各方力量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加強與家鄉及海內外有關社團的文化及經貿交流。他認為上述活動可扶持弱勢社群、為經濟紓困及為社會增加正能量等。

 香港潮州商會百周年慶典活動委員會委員劉文文則簡介100周年標誌的設計概念。標誌以百年潮商、建基香港,再創輝煌為主題,展示商會的歷史、表達商會秉持的開放融匯特性,蘊含着商會走向世界、舞出未來與精彩的意思。

100周年標誌設計師劉文文簡介標誌設計概念

 黃書銳主席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等一眾人士其後舉行揭幕百周年標誌儀式,象徵香港潮州商會10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正式啟動。永遠名譽會長陳偉南更贈送墨寶「百年潮商」以慶賀商會踏入100周年,並由慶典活動委員會正副主席一同接受,而發布會現場更設有包括工夫茶、潮汕刺繡、木雕、剪紙等的不同攤位去介紹潮汕文化。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致辭

香港潮州商會百周年慶典活動委員會主席黃書銳致辭

香港潮州商會第47屆會長陳偉南饋贈墨寶「百年潮商」予香港潮州商會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