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大學與西班牙職業足聯簽協議:推動體育產業專業化

2020-11-26 16:12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公開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與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LaLiga)今日(26日)簽署合作備忘錄,以促進體育培訓、研究、技術支援和傳播項目。

一眾嘉賓在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後合照。

 公開大學商學院院長區啟明和LaLiga香港代表Eduard Castell於公開大學校園舉行簽訂儀式,公開大學學生透過合作,將有機會參與雙方合辦的海外交流團、研討會和社交活動等,豐富學習經驗。

 區啟明表示,商學院很榮幸能與LaLiga成為合作夥伴,協議表明雙方對於培育未來體育領袖有共同願景。商學院期待在體育管理教育和品牌管理等層面向LaLiga學習,也希望與LaLiga攜手,為促進體育發展及推動體育產業的專業化出一分力。

 LaLiga香港代表Eduard Castell指,協議不但促進知識的交流,更印證LaLiga在香港拓展培訓和教育的承諾,是推動體育產業專業化的重要一步。

 LaLiga商學院負責人José Moya表示,很高興有機會繼續在亞洲分享LaLiga的專業知識,也期待向公開大學學習。José Moya指協議重申LaLiga對促進體育產業專業化的承諾,並與他們的宗旨「這不是足球,是LaLiga」互相呼應。他認為合作能把LaLiga推向體育聯盟中的巔峰,使他們不論在運動水平或拓展教育方面都同樣傲視同儕。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