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1名外判清潔工人確診新冠 九龍公園體育館暫停開放

2020-11-26 19: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26日)表示,一名外判清潔工人確診新冠肺炎。

 康文署指,該名外判清潔工人於九龍公園體育館(圖)工作,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是23日。該名清潔工人早前因曾接觸確診人士而於24日求醫,並於當日起入院接受隔離治療,今日(26日)獲通知確診。康文署表示,該名外判清潔工人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康文署指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安排在九龍公園體育館進行全面徹底清潔和消毒,而體育館已於今日(26日)下午5時起暫停開放,並將於28日早上7時重開。

 康文署表示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人員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