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警察體育遊樂會遭投汽油彈 警拘1名涉案男子

2020-12-01 12: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太子西洋菜北街警察體育遊樂會停車場今日凌晨被3名黑衣人投擲9枚汽油彈,一輛輕型貨車被燒毀,幸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稍後在附近截獲一名身懷胡椒噴劑的男子,他懷疑與案有關被捕。探員至早上重返現場,搜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設法追緝在逃男子歸案。

 3黑衣人作案 警迅拘一疑犯

 今日凌晨1時13分,突然有3名黑衣人向警察體育遊樂會停車場位置投擲9枚汽油彈,消防員未幾接報到場,開喉將火救熄。警員發現停車場內有一輛輕型貨車被波及,車頭嚴重焚毀,擋風玻璃碎裂,並在車身附近地面檢獲懷疑汽油彈碎片,調查後列作縱火案。

 警方西九龍衝鋒隊人員案發後在附近兜截,於福榮街截停一名姓何男子(18歲),並在其身上檢獲一支胡椒噴劑,懷疑他與案有關,以涉嫌藏有違禁武器將其拘捕扣查,案件交由深水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現場所見,警察體育遊樂會正門位置仍有水馬圍封,進入人士須要檢查。事發停車場離正門有一段距離,朝向大坑東一處山坡,外圍有鐵絲網圍封及掛上綠色帆布,地面位置無法看見停車場內情況,要登上山坡才可看見。昨晨起火的輕型貨車仍停泊在內,警員拉起膠帶圍封,探員到場拍照及蒐證。

 警察體育遊樂會於今年3月31日曾遭人投擲汽油彈,當日有網民發起涉修例風波的活動引發多處出現衝突,遊樂會被擲4枚汽油彈,停車場內留有玻璃碎片及白色粉末,估計有人從後面山丘投擲汽油彈入停車場。(記者 區天海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