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務處獲得「2020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商業方案大獎及商業方案(商業及公營機構)金獎」

2020-12-04 17: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入境事務處指,它們的「新一代智能身份證系統」在2020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中贏得商業方案大獎及商業及公營機構組別金獎。

 入境處指它們在2018年11月推出「新一代智能身份證系統」及在12月展開「全港市民換領身份證計劃」,為全港市民提供全新的公共服務體驗。新系統及新智能身份證同時加強對個人資料私隱的保護和提升身份證的防偽特徵,有效防止偽冒情況,給予市民以至國際社會更大的信心。

 圖為「2020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商業方案大獎」及「2020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商業方案(商業及公營機構)金獎」。

 入境處感謝主辦單位頒發獎項,以表揚及肯定入境處善用資訊科技讓市民體驗優質公共服務的努力。入境處會繼續透過應用不同的資訊科技,為市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