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天德廣場舉辦開業一周年慶典

2020-12-04 18:00
來源:

2020年11月30日,“逆勢飛揚 砥礪前行”合利·天德廣場開業一周年慶典在SPACE PLUS隆重舉行。來自廣州市政府、獵德村委會、進駐商戶、代理商家以及各大媒體等600位嘉賓齊聚一堂,共同慶賀這座珠江新城商業娛樂綜合體的一周歲生日。慶典上,合利創興高管團隊首度公開分享天德一年間“逆勢飛揚”的思考和探索,並與在場嘉賓共同見證了EH-216載人級自動駕駛飛行器首條載人觀光航線全球首飛全過程,以及大型都市劇《追夢者聯盟》的開機儀式,活動精彩紛呈,高潮不斷。

慶典在位於合利·天德廣場裙樓的SPACE PLUS舉辦。SPACE乃全球百大俱樂部品牌,集合電音娛樂文化頂層資源,是吸引廣州年輕潮人蜂擁而至的夜生活聚集地,與合利·天德廣場聚集年輕人、點亮城市夜經濟的目標不謀而合。

緊隨着SPACE PLUS演繹的酷炫聲光電表演,合利·天德廣場“總設計师”——廣州合利創興控股有限公司、廣州天德商業運營有限公司董事長鄭炎坤先生上台致辭,分享合利·天德廣場在短短一年時間內“逆勢飛揚”的創新理念和運營思路。

2020年,市場受到新冠疫情的嚴峻考驗,天德廣場商業部分在短短一年時間內已全部滿租,寫字樓部分出租率達到95%。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招商成績,鄭先生表示根本原因是合利·天德廣場走出的商業模式符合珠江新城區域的基因調性,符合廣州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費習慣。

隨后,合利創興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王堃先生上台發言,詳細分析了合利·天德廣場在市場經濟低迷的情況下能夠“逆勢飛揚”所具備的硬件優勢和軟件實力。他強調,天德擁有“五位一體”的環境區位優勢,給予入駐商客“嚴+精選”的高品質保障,打造有內容、有溫度的商業場景,保持“創新不設限”。故此,合利·天德廣場受到各大名企和網紅商戶的青睞,吸引眾多年輕消費群體聚集。

在這一年飛速發展的旅途中,合利創興深刻領悟到:城市發展的背后,是無數人的力量在推動。為了答謝代理合作夥伴在這一年為天德做出的努力與貢獻,集團首席營運官鐘朝暉先生代表合利創興頒發個人銷售冠、亞、季軍和開拓進取獎,以及精誠合作團隊獎、突出貢獻團隊獎、奇跡創造團隊獎、風雲銷售團隊獎、雷厲風行團隊獎共六個團體大獎。

合利·天德廣場逆勢飛揚,合利智能亦再度起航。慶典上,合利創興控股副總經理隆宗龑先生鄭重發布了EH-216載人級自動駕駛飛行器(EH-216 AAV)首條載人觀光航線全球首秀,宣告這條由合利創興和億航智能聯手傾力打造的全球首條商業運營自動駕駛飛行觀光航線不久后將正式投入運營。屆時,廣州001號自動駕駛飛行器必定能為市民和遊客带來飛躍珠江、俯瞰花城、縱覽廣州新中軸天際線的全新觀光體驗。

隨后,中國建設銀行廣州份行私人銀行顧問黃紫茵和中信保誠廣東省分公司副總經理趙岩武女士分別上台分享了中國建設銀行智能金融產品和中信保誠大灣區高淨值服務中心,為在場觀眾展望大灣區經濟發展的美好未來。仲量聯行華南區物業與資產管理部總監李燦興先生介紹與合利·天德廣場聯手的奢侈品級服務體系,共同為入駐天德的租戶提供優質服務,為企業的良性發展保駕護航。

在一場奇幻的聲光電表演后,合利·天德廣場一周年慶典正式落下了帷幕。但合利創興團隊的征程才剛剛啟幕。未來,秉承著合作、互利、創新、興業的理念,合利·天德廣場的營商環境將日臻優化,為企業賦能,助企業騰飛。它將繼續立足于世界第四大灣區——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深化布局,不斷創新,助力大灣區城市經濟增長,為成為商業娛樂綜合體引領者而砥礪前行!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