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評論女警身材 前網媒記者道歉

2020-12-07 17: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5月有網媒男記者在旺角直播「示威」活動時,對現場兩名女警身材評頭品足,夾雜粗言穢語。涉事記者今日(7日)在報章刊登致歉聲明,稱作為前網媒記者,當日行為令網媒界蒙羞,已深切反省。

 刊登道歉聲明的為前「全民記者」羅偉文,他在聲明中表示,對今年5月10日於旺角現場帶有冒犯或歧視的報道,向兩位女警衷心道歉,並對言論十分悔疚。他在聲明中說,「不應該侮辱警隊的專業形象、不應不尊重女性、針對及冒犯女性及不應發出歧視或侮辱女性言論。」他承諾,日後不會作出歧視或侮辱女性的報道。

 據了解,事發地點為旺角山東街,當日兩位女警均穿上寫著「傳媒聯絡」(media liaison)字樣的藍色背心,主要提供採訪協助。涉事的「全民記者」在影片中頻頻對準兩位女警上身,評頭品足及揶揄女警身材,其中還夾雜粗言穢語。事件引起不少批評,並有團體到平機會投訴。

  前「全民記者」在報章刊登道歉聲明。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