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創富】微軟遊戲市場布局

2020-12-14 20: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隨着芯片、5G及雲計算技術的發展,微軟在雲基礎設施及雲計算領域具備強大實力;同時,微軟也具備Xbox遊戲生態。微軟在雲遊戲服務方面擁有優質的基礎,未來雲遊戲能為公司帶來新收入增長。

 微軟目前在遊戲市場上,除了推出新款Xbox主機,同時更藉由收購遊戲工作室,與更多遊戲業者合作內容,不僅持續擴展Xbox主機對應遊戲內容,同時也能透過Xbox Game Pass訂閱服務讓更多玩家可透過不同連網裝置遊玩,也持續藉由Xbox Play Anywhere市場策略,讓購買Xbox或Windows10平台遊戲的玩家,同時也能獲得另一個平台遊戲版本,使玩家能獲得更大利益。而隨着5G等連網技術逐漸普及,微軟預期將能透過Xbox Game Pass訂閱服務吸引更多玩家支持,可在各類連網裝置使用微軟提供服務。

 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 龐寶林

 (作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以上組合變動不構成任何買賣邀約和建議。我們的基金和客戶投資組合持有微軟(MSFT)。)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