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公布差估署、海事處等4名高層官員任命

2021-01-15 16: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15日)宣布4名高層官員調動任命。

 現任海事處處長王天予將於2月1日出任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房屋署署長,接替已展開退休前休假的唐智強;現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袁小惠將於2月1日出任海事處處長;現任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何珮玲將於18日出任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現任差餉物業估價署副署長蕭家賢將於2月8日出任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蔡立耀。

 現任海事處處長王天予將於2月1日出任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房屋署署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王天予、袁小惠及何珮玲都是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因此有信心他們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現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袁小惠將於2月1日出任海事處處長。

 對於蕭家賢,聶德權指他具備優秀的管理和領導才能,並在差餉物業估價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因此深信蕭家賢能帶領差餉物業估價署面對未來的挑戰。

 現任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何珮玲將於1月18日出任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

 聶德權說,已退休的唐智強在過去37年一直盡忠職守,對工作熱誠投入,他衷心祝願唐智強退休生活充實而愉快;至於即將退休的蔡立耀,聶德權表示對方自出任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以來,表現專業,對工作充滿熱誠,積極提升部門的效率及服務水平。聶德權衷心祝願蔡立耀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現任差餉物業估價署副署長蕭家賢將於2月8日出任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