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黃之鋒父母胞弟已離港赴澳洲

2021-01-19 08: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本港傳媒報道稱,目身陷牢獄的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其父母及胞弟日前已離開香港前往澳洲。

 據星島日報報道,黃之鋒2019年6月因包圍警總被判「煽動」及「組織」非法集結罪成,目前在石壁監獄服刑,其身兼性傾向條例家校關注組召集人的父親黃偉明、母親吳秋媚及胞弟,日前已離開香港前往澳洲。報道指,透過WhatsApp聯絡黃偉明求證,對方以「不方便」為由拒絕回應。

 據報道,黃之鋒家人離港有跡可尋。據悉,黃偉明于2017年12月斥資415萬元,購入鴨脷洲海怡半島十三座一個實用面積約633呎、高層E室單位,去年底以980萬元沽出,平均呎價15482,低於市價約一成,帳面獲利逾500萬元。

 據了解,香港國安法去年6月30日實施後,除多名「港獨」分子潛逃海外,亦有部分人賣樓套現。支聯會主席李卓人17日被揭發出售美孚新邨物業,套現約1000萬元;民主黨副主席、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亦於上周以1268萬元售出沙田翠湖花園自住單位,帳面獲利716萬元,每呎造價約11506元,低於市價約一成。林卓廷昨日回應稱,官司纏身要應付沉重的律師費,並須為家人生活費及子女升學費用做打算,故決定賣樓。他聲稱不會離港,套現「走佬」之說錯誤。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