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打擊中區流動小販攤檔 檢獲疑侵權物品市值約52萬元

2021-01-19 19: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海關表示,它們早前採取行動打擊流動小販攤檔售賣侵權物品,並在過去兩日在中區和流浮山檢獲約2300件懷疑侵權物品,估計市值約52萬元。

 海關指人員在17日於中區掃蕩多個售賣懷疑侵權物品的流動小販攤檔及1個樓上冒牌物品貯存中心,並檢獲一批包括衣服、皮具、手袋、錢包和眼鏡的懷疑侵權物品;海關人員昨日(18日)也搜查一個位於流浮山的貨櫃場,並在兩個貨櫃內檢獲另一批懷疑侵權物品;海關透露行動合共拘捕3名年齡介乎25至42歲的1男兩女,而初步調查則顯示該批物品是用作供應中區流動小販攤檔作售賣用途。

 海關表示,它們於假期前及期間會繼續加強巡查和執法,打擊售賣侵權物品的活動。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萬元及監禁5年。

頂圖:部分檢獲的懷疑侵權物品。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