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辦周梓樂悼念會等活動 科大學生會會長被勒令休學一學期

2021-01-24 23: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科大學生會24日中午發文聲稱,幹事會成員去年8月收到校方教務處的電郵,指控學生會數宗不當行為,包括舉辦周梓樂逝世半年悼念會、為校園撐暴標語補油漆,以及無視校方指示,拒絕移除「港獨」文宣等。經過數月行政程序,幹事最終被判以不同程度的紀律處分。

 科大學生會表示,是次紀律處分中初次被傳召上學生紀律委員會的幹事均被褫奪使用校園設施之權利半年、強制執行75小時校園服務令,以及留下紀律處分紀錄。而再次被傳召的會長及內務副會長除判以上述處分外,更被勒令休學一個學期,自2月新學期起生效。

 科大回應指,學校就學生舉辦活動及使用校園設施均有既定指引,亦會按社會實際情況,包括衞生及安全等考慮,就校內活動制訂適時政策。如有學生經校方多次勸喻及解釋,仍不遵從規定,教務長可根據投訴個案的嚴重性,決定是否將個案轉交學生紀律委員會審理。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