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獅會公益行動送暖添福

2021-01-25 18:39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港島獅子會日前向基督教聯合醫院送出200套運動服套裝,供該院新冠肺炎康復者出院時穿。港島獅子會會長林世強,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第二副總監參選人顏子豪,獅友王文漢、冼偉鴻、蔡耀德、林文俊及袁樂芝出席了送贈儀式。林世強表示,他在去年八月接任會長以來,任內雖遇上新冠肺炎,幸全體獅兄團結一致,全力支持和參與,至今已完成11個服務計劃。
 
林世強(左四)聯同顏子豪、王文漢、冼偉鴻、蔡耀德、林文俊及袁樂芝向聯合醫院送贈運動服,由該院社區參與及義工服務部部門主管陳少楓(左三)代表接受。
  
  守望相助 曙光再現
  
  林世強說,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參與過不同的抗疫行動,深深體會社會各界為對抗疫情所作的努力。林世強打算邀請幾個友會合辦填色簿設計比賽,以「守望相助 曙光再現」為主題,帶出憑藉正能量定能走向光明、香港社會終會跨過挑戰的信念。
  
  林世強表示,有關的服務計劃內容多元,包括:與Lifewire聯合送出抗疫物資予150個病患家庭,為他們解決燃眉之急。舉辦「開心禮包密密送」,向一班患有罕見病的病童以及長期病患者送上開心禮包,為他們打氣並送上祝福。藉舉辦「獅心守護獻關懷」,提醒社會大眾關注罕見病患者的情況及需要。至於「獅心疫境獻關懷」則為學校裝設防疫板,使學生們可以在安心的環境下學習。去年中秋前舉辦「獅心送暖慶中秋」,透過「北河同行」的安排向深水區的長者派發水果、口罩及月餅,讓他們同享節日歡樂。「守望之獅.心聯耆友」向觀塘區的長者中心及區內的獨居長者送上抗疫禮包,而「獅家飯」就向基層家庭送贈飯盒和福袋。另外「愛在冬日.暖流佳心獅」,集合港島獅子會的獅友及青獅齊齊捐血,身體力行造福社群。
  
  林世強表示,本屆任期尚有數月,他與獅友們將會繼續策劃及參與各項公益服務。港島獅子會的獅兄秉持「那裏有需要,那裏有獅子會」的精神,服務社群大眾的心始終如一,獅友們抱持「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宗旨,全力參與服務,從中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正意義。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