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統促總會:習主席肯定林鄭特首工作慰問香港居民 極大地鼓舞香港抗疫士氣

2021-01-27 20: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聽取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2020年度述職報告。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表示,香港在2020年經歷了「黑色暴亂」和新冠疫情的雙重夾擊,習主席不僅對林鄭特首和特別行政區政府履職盡責的表現給予充分肯定,而且向香港特區全體居民表示誠摯的慰問,表達了中央香港的全力支持,讓港人切身感受到國家最大的愛護和關顧,極大地鼓舞了香港的抗疫士氣!

 姚志勝指出,2020年的香港陷入嚴重困境。中央運籌帷幄,不僅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使香港實現由亂轉治的重大轉折,而且出錢出力,在檢測和疫苗上鼎力支持香港抗疫。在中央支持下,林鄭特首勇擔重任,不僅帶領特區政府全力履行職責,把防疫抗疫工作放在首位,務求集中更多資源、更大力氣遏制一波又一波的疫情,而且在國家安全問題上立場堅定,恪盡職守,全力止暴制亂,維護國家利益,捍衛「一國兩制」,展現了對國家對香港高度負責的精神。姚志勝說,相信林鄭特首一定能夠繼續帶領特區政府合香港各界,用好中央支持,積極應對第四波疫情,讓香港經濟早日走出疫情陰影,同時維護國家安全,防範「黑暴」死灰復燃,讓香港社會在新一年重新出發。(配图为资料图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