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抗議藍韜文介入中國內政謀取英國私利

2021-01-28 12: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外相藍韜文(Dominic Raab)日前發表評論,指港府外聘英國禦用大律師David Perry擔任黎智英案的主控官,又指不明David Perry接受委任,良心如何過意得去,政治壓力下令David Perry放棄來港擔任主控官,嚴重影響香港司法獨立,昨日再有市民前往英國駐港總領事館示威抗議。

 2名自發市民今早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門外,高舉「不容藍韜文妄想介入中國內政,謀取英國私利。」的橫額並高叫口號。示威者潘小姐表示,藍韜文的言論是赤裸裸干擾本港司法獨立,與英國政府一向宣稱的「尊重司法獨立」立場相違背,其實除了黎智英案、12港人逃犯案、英國單方面更改BNO為純旅遊證件用途的承諾,都是英國政府長期以來三番四次對中國和香港內政指手劃腳的表現,也是西方霸權主義的慣常手段。(記者李銘欣 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