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商報眼 ● 圖觀世界

2021-02-03 20: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月25日,胡塞支持者在也門舉行集會,反對美國將胡塞武裝定為外國恐怖組織。1月1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美國務院將把也門胡塞武裝列為恐怖組織,引發胡塞支持者大規模抗議。

 當地時間1月26日,法國國會議員在巴黎國民議會附近討論反對虐待動物的法案條款時,法國多個動物權益組織的成員進行示威,要求制定動物法。

 當地時間1月27日,在俄羅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牆邊的無名戰士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紀念二戰期間列寧格勒解圍77周年的儀式上獻花。

 當地時間1月27日,在美國華盛頓的國會山,美國資深外交官琳達·格林菲爾德在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就她被提名為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聽證會上開懷大笑。

 當地時間1月28日,新冠大流行期間,越南河內一對夫婦戴著防護口罩,在婚禮上接吻。

 當地時間1月28日,在喀什米爾地區主要旅遊景點之一的滑雪勝地古爾馬格,孩子們在斜坡上學習滑雪。

 當地時間1月28日,智利聖地亞哥國際機場,一名安全部隊成員在運輸新冠疫苗的集裝箱旁站崗。

 當地時間1月28日,英國倫敦一名活動人士爬到一棵樹上,抗議HS2高鐵項目。英國民眾和環保組織擔心,修建HS2會破壞環境,帶來巨額成本。英國有70多個團體對此表示抗議。

 當地時間1月28日,在希臘萊斯博斯島卡拉泰普難民和移民營地外,兩名婦女在雨中抱著孩子走在路上。

 當地時間1月28日,俄羅斯反對派領導人納瓦爾尼通過視頻連線參與法庭聽證會。納瓦爾尼去年8月遭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毒害,在德國休養5個月後返俄,隨即遭俄當局以違反緩刑規定為由逮捕。

 當地時間1月29日,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降下大雪,一名行人在雪中的街道上行走。

 當地時間1月29日,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在白宮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當地時間1月30日,位於德國法蘭克福附近的布埃登鎮,遭受洪水災害。這場洪水是由於暴雨和融雪導致的。

 當地時間1月31日,巴西利亞一名示威者參加抗議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及其新冠抗疫措施的活動。

 當地時間2月1日,暴風雪侵襲紐約布魯克林,一名市民在暴風雪中拉雪橇帶孩子出行。亦有小朋友在雪中嬉戲。

 當地時間2月2日,在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暴風雪中,一名兒童在日落公園的雪地里散步,遠處為曼哈頓下城。

 當地時間2月2日,澳大利亞珀斯山火進一步蔓延,一架直升機在空中盤旋,機上人員正在奮力撲救。山火從2月1日開始燃燒並迅速蔓延。至2日,大火席捲了80公里範圍內的9000多公頃土地。起火原因不明。

 當地時間2月2日,美國國會大廈舉行悼念儀式,致敬在1月6日騷亂事件中殉職的國會警察斯尼克,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也參加了儀式。斯尼克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遇襲事件中受傷,於1月7日逝世。

 當地時間2月2日,著名DJ David Guetta在迪拜的豪華賓館Jumeirah Al Naseem前接受路透社採訪。

 當地時間2月2日,在緬甸內比都,緬甸士兵在國會駐地附近巡邏。當地時間1日,緬甸軍方以大選舞弊為由拘禁了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和總統溫敏。

 當地時間2月3日,日本東京外務省外,居住在日本的緬甸抗議者在集會上手持國務資政昂山素姬和緬甸總統溫敏的畫像,反對緬甸軍方從民選文官政府手中奪權並逮捕二人。

 當地時間2月3日,在緬甸仰光的仰光總醫院,佩戴紅絲帶的醫務工作者在抗議軍方對國務資政昂山素姬的扣留行動。

 當地時間2月3日,網球球迷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公園觀看ATP杯比賽。在冠狀病毒爆發後,今年賽事對觀眾容量施加了一定限制。外加人們紛紛在家躲避疫情,觀眾入座率不佳。(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