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東潮聯為警員打氣

2021-02-06 05:20
來源:香港商報

 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聯同常務副會長陳燦標、吳光霖、劉楚武,副會長柯創盛、馬紹偉等首長,日前分別到訪東九龍總區總部、黃大仙警署、觀塘警署及秀茂坪警署,向各警署警員表達慰問,並為警隊各部門前線警員打氣。

 九龍東潮人聯會一行人到各警署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資及果籃,以答謝過去一年,前線警員在應對社會運動、社區治安,以至疫情方面,無畏無懼,堅守崗位,無私付出,以最大的努力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為九龍東抗疫作出不可或缺的貢獻。楊育城代表九龍東潮人聯會,向警隊致以慰問和最高的敬意。無論順境逆境,警隊都為香港的穩定提供保障。九龍東潮人聯會一直支持警隊執法,維護九龍東治安,維護香港法紀。

 柯創盛表示,香港警隊忠誠勇毅,維護國家安全,多謝他們的付出。他希望新一年大家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齊心面對逆境,互相支持,一定會苦盡甘來,迎來美好的明天!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