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慧姨憾燒頭香活動取消

2021-02-09 19:18
來源:

       蔓延至今的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港人的生活習慣。持續99年的年三十晚去黃大仙燒頭香的習俗,已經和香港春節緊密聯繫在一起。然而今年燒頭香的活動取消,不少善信對此十分難過。特別是每年都會搶在前排上香的黃夏慧BB更表示「感覺失去了很多東西。」

       黃夏慧到黃大仙燒頭香已成習慣,每年的生肖扮相也成香港熱談。她在電話裏講到:「每年扮相都要花好長時間,下午去廟裏,有時候朝早就要起身打扮,特別是一些髮箍髮套需要提前處理。之前有一次上香燒到了頭髮,還被人扯掉了假髮,從此開始生肖扮相。」夏慧姨的扮相也很受香港網民喜愛,比如2018年的粉紅豬造型專門戴了豬鼻子,紅火的同時也很可愛。

       「我今年準備扮牛魔王,雖然年三十沒辦法上頭香,但依然會在大年初一的時候在黃大仙與各位網友見面,到時候還會帶鐵扇公主一起去呢。」別具一格的風俗特色讓香港的黃大仙在新年之際,變造型祈福的夏慧姨也成為新年的一部分,她說:「過去的一年香港過得好艱難,我會帶著誠意為香港祈福,希望所有事情順心順意。」



夏慧BB表示自己會帶誠意為香港祈福。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