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獲資助加強眾創業支援計劃 推動青年大灣區創業

2021-02-26 2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文大學指,中大正式獲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擴展並加強對師生創業的支援。

 中大副校長岑美霞今日(26日)出席在政府總部舉行的「青創‧同行」發布會及起動儀式,並於會上接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頒發證書,表揚中大在支持香港青年到大灣區發展的參與和貢獻。

 岑美霞表示,很榮幸中大能夠參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並成為其中一所受資助機構。中大預期計劃可以吸引更多有意創業的師生,通過中大深圳研究院之創業基地,探索充滿機遇的大灣區市場,協助大學實踐將科研成果轉化及落地之使命,造福社會。

 中大透露,在「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下入選之創業隊伍可進駐「眾創中心」及「工合空間—中大前期創業育成中心」,並獲得最高60萬元資助作為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創業初期的資本。中大亦會提供創業導師指導,協助他們將創意轉化為可持續的社會或商業商機、給予創業特別培訓及協助他們尋找工業夥伴的商業投資合作機會。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