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有效保障繼續征戰 中超衛冕冠軍江蘇隊停止運營

2021-02-28 15:24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網報道,28日,中超衛冕冠軍江蘇隊發布公告,宣布從即日起停止所屬各球隊的運營,同時期待社會有識之士和企業洽談後續發展事宜。

 公告稱,從階段性外部投入孵化到長期性自主造血發展,是足球事業社會化、職業化、市場化可持續發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江蘇足球俱樂部一直努力發展的方向。但由於各種無法控制的要素疊加,江蘇足球俱樂部無法有效保障繼續征戰中超、亞冠賽場。

 近半年來,江蘇足球俱樂部多方奔走尋求承接,以極大的誠意轉讓俱樂部股權,不放棄江蘇足球俱樂部傳承的一絲機會。

 公告還表示,「值此2021賽季准入截止之際,縱使我們對為俱樂部爭得無上榮譽的球員和與俱樂部休戚與共的球迷有萬般的不舍,但我們不得不遺憾公告:即日起,江蘇足球俱樂部停止所屬各球隊的運營,同時在更大範圍內期待社會有識之士和企業與我們洽談後續發展事宜。」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