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逾150人接種疫苗後有異常反應

2021-03-01 18: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新社周一報道,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當日通報,自啟動疫苗接種3天來,共收到152份異常反應報告。

 韓國於2月26日啟動新冠疫苗接種工作,主要接種阿斯利康和輝瑞疫苗。

 據悉,韓國疾病管理廳廳長鄭銀敬在周一的發布會上介紹說,2月26日至2月28日,累計接種超過2.1萬人,沒有接種者出現嚴重異常反應,但收到152份接種後出現輕微異常反應的報告,其中151份報告涉及阿斯利康疫苗。

 據鄭銀敬介紹,經過醫學評估,認為目前接種者出現的異常反應均屬於正常現象;將會密切觀察已接種人員的身體情況。

 近來,韓國集體感染病例驟增,變異新冠病毒引發擔憂。據韓國防疫部門當天通報,累計確診156例變異新冠病例,其中133例感染病毒為最早於英國發現的變異毒株。

 為防控變異新冠病毒,韓國政府目前暫停與英國航班往來,並加強入境管控,要求所有入境韓國人員提供病毒檢測陰性證明等。(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