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南部城市發生疑似恐襲事件8人被送醫 其中多人重傷

2021-03-04 06:45
來源:央視新聞

  據央視新聞援引瑞士電視台報道,當地時間3月3日,在瑞典南部城市韋特蘭達(Vetlanda)發生疑似恐襲事件後,有8人被送往醫院,其中有幾人受重傷。犯罪嫌疑人已被警察開槍擊中。該地區的幾個區域已被封鎖。

 3日下午3點左右,警方接到報警立即前往韋特蘭達市中心,報警者說,有幾人被斧頭襲擊。根據急救中心的報告,救護車已將8人送往醫院。

 警方發言人說,涉嫌犯罪者是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已被警察開槍擊中。被槍擊中受傷的犯罪嫌疑人在醫院接受警方的監視。「他的受傷情況尚不清楚,但他在醫院裏,到那裏時還活著。」警方發言人表示。在警察行動期間,該城市的部分地區被封鎖。

 該事件最初是作為涉嫌謀殺未遂案進行調查的,但當晚晚些時候,犯罪類別被更改為疑似恐怖主義罪。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