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科技獲證監批准發虛擬資產基金 股價走高

2021-03-04 10: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4日,火币科技(01611.HK)公告稱,旗下子公司火币資產管理昨日獲證監會批准,可管理投資於100%虛擬資產的投資組合,是證監會自2019年10月實行相關規管後,第二家獲批的虛擬資產管理公司。火币科技今日股價逆勢上升,最高漲升逾一成,高見24.3元,現升逾3%,報22.95元,升1.4元。 

 據悉,火币資管將會發行三只虛擬貨幣基金,分別為比特币追蹤基金,以太坊追蹤基金和多策略虛擬貨幣基金。這意味着火币資管成為自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2019年10月執行虛擬貨幣基金經理需遵守的條例后,第二家獲批的虛擬資管公司,也是第一家獲准發行主動投資策略虛擬基金。

 火币科技負責人表示,在美國,以特斯拉為代表的機構正逐步把比特币引入主流資產配置,預計亞洲未來一段時間會有同樣的發展趨勢。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