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前資管總經理跳槽宏利資管

2021-03-05 14: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宏利投資管理(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今日正式宣布委任陳章龍(Adrian Chen)為財富和資產管理中國區總裁,該任命已於2021年3月1日生效。在這個新建立的職位中,陳先生負責領導公司在中國財富和資產管理領域實現持續增長,並專注公司的三大業務:國內基金業務、中國境內機構投資者和散戶離岸解決方案分銷、增長迅速的退休市場。

 宏利投資管理全球財富和資產管理業務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aul Lorentz表示:「中國是我司全球財富和資產管理業務領域極為重要的市場。公司自2017年成立外商獨資企業並在2020年投資旭智資本有限公司以後,中國團隊不斷壯大。 我們已準備好充分利用現有優勢,與合資基金公司把握市場商機進行合作,並與旗下保險公司一道開展財富業務。」

 陳章龍將常駐於上海,並向杜汶高彙報,加入宏利投資管理之前,他在瑞銀睿華和瑞銀資產管理擔任總經理兼法定代表人。十三年瑞銀的生涯裏,陳章龍曾涉及過多個範疇的業務,包括財富管理業務、批發分銷、業務發展等。陳章龍擁有復旦大學經濟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