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遴選90個粵菜美食新地標 擦亮「食在廣州」招牌

2021-03-10 10:13
來源:中新網

 廣州市尋找「粵菜名品名店名廚」活動新聞發布會9日舉行。發布會上,主辦單位介紹了廣州市「粵菜師傅」工程羊城行動的整體情況和此次活動的流程計劃、評審標準等信息,並表示將通過此活動擦亮「食在廣州」招牌。

 此次活動由廣州市「粵菜師傅」「廣東技工」「南粵家政」三項工程羊城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共青團廣州市委聯合多家單位共同協辦,自2月25日啟動,面向嶺南本土菜系、老字號、民間小吃、餐飲類非遺項目、粵菜師傅及行業新秀等進行海選。

 發布會現場,記者看到此次評選設有專家初審、探店復選、網絡眾選三個遴選環節,設置「名品榜」「名店榜」「名廚榜」三類榜單,按照三類榜單特色及粵菜發展內涵,分類設有「經典粵菜榜」「創意粵菜榜」「風味小吃榜」「地標美食店榜」「人氣潮店榜」「知名小吃店榜」「十佳粵菜大師榜」「十佳粵菜師傅榜」「十佳粵菜新秀榜」9個子榜單。遴選每個子榜單的前十名上榜,共計90個上榜名額。(圖源:中新網)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