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香港未來! 太古慈善信託基金額外撥款1.5億 資助30項社區項目

2021-03-25 14: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太古集團慈善信託基金額外撥款1.5億元,以資助其「信望未來」計劃約30項具啟發性的社區項目,藉此為香港社區帶來長遠正面的影響,將進一步推動太古基金在教育、海洋保育和藝術發展方面的慈善工作,這些範疇亦是「信望未來」計劃內的三大重點。

 太古集團主席施銘倫指,在過去150年間,太古在香港經歷了跌宕起伏的經濟周期和變遷,一直以堅韌的精神面對,但無論環境順逆,一直堅持進行長期投資,並履行良好企業公民責任。我們應對疫情帶來的業務挑戰時,仍繼續肩負起對香港社會的責任。

 太古集團慈善理事會主席賀以禮 (Patrick Healy) 表示,有關撥捐「信望未來」計劃的款項將有助深化現時慈善工作所帶來的正面影響,支持太古集團與非牟利機構夥伴共同推動社區長遠的可持續發展。太古集團在2020年初展開「信望未來」計劃,支持多項與抗疫相關的本地項目,為弱勢社群提供及時支援。自計劃啟動以來,已惠及超過31萬人。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