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葉劉淑儀:香港一定要抓住國家發展機遇 積極融入大灣區發展

2021-03-28 16:38
來源:香港商報

 近日,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接受中央电视總台記者的專訪。

 葉劉淑儀表示,過去幾年,看到香港選舉制度的發展,就是因為有一些真的是反中亂港的候選人,懂得利用選舉挑起對我們國家不信任的心態,特別是在年輕人中散播一些虛假的消息。所以這一次中央為香港解決問題,一方面是為香港解決問題,二來也是確保「一國兩制」可以繼續走下去。

 在談到當前香港疫情形勢時,葉劉淑儀表示,第二批約100萬劑科興新冠疫苗已經運抵香港,特區政府在國家的支持下,一定會儘早戰勝疫情。「我自己也是第一批去打針的,打了這個新冠疫苗之後,完全感覺很好。我希望特區政府可以加大宣傳,我們會儘量鼓勵我們的市民去注射疫苗。希望我們早一點達到群體免疫,那麼我們可以早一點通關,其實通關是讓我們的經濟復活最好的方法。」葉劉淑儀說。

 葉劉淑儀稱,香港一定要抓住國家發展機遇,積極融入大灣區發展,有國家作為堅強後盾,香港一定會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

 葉劉淑儀:「我看未來我們跟大灣區的關係將會更融合。因為你看我們的口岸,深圳方面已經發展皇崗以及羅湖口岸,我們已經通過了議案。在皇崗進行一地兩檢,我們將來修的北環線鐵路,可以直達深圳的城際的鐵路,將來我們兩地的關係將會更緊密。所以我對於香港與其他大灣區的城市的合作,是非常樂觀的。」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