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展認購1.29億卓悅可換股債

2021-04-02 00: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遠東發展(035)全資附屬公司家峰,於4月1日,認購卓悅(653)全資附屬公司APEX Centric Investment將約於本月7日發行的1.29億元可抵押及可擔保之可換股債券,到期日約為2026年4月7日,年利率8厘,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並可兌換為每股股份面值為0.01元的已繳足股款卓悅普通股。

 卓悅為可換股債券的擔保人,就其持有發行人的股份提供股份抵押擔保。每股卓悅股份的初始兌換價將為$0.19元,等於4月1日港股市場收市價的0.19元。假設按初始兌換價全數兌換可換股債券,卓悅將向家峰分配及發行最多681578947份卓悅股份,相等於卓悅於本發布日期已發行現有總數的股本約20%。

 頂圖:卓悅董事局主席陳健文(左)及遠東發展董事總經理孔祥達,4月1日參與簽約儀式。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