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展 】描畫女性柔情與剛強

2021-04-06 16:2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Elle,亦即法文「她」的意思,女性面貌多變,既有嫻靜、柔情似水的一面,又有堅毅、充滿力量的一面,香港藝術家 Jack Lee在個人畫展「 Exhibition by Jack Lee《 elle 》」展出一系列數碼繪畫的作品,他擅長運用不同的技巧,如水彩淡化的效果、精緻描繪或粗略筆觸的方式,透過畫作呈現女性魅力特質,帶出不同視覺感受。他也是一位動畫製作者,負責繪畫人物造型及場景設計,曾參與國際電影動畫《忍者龜》和《阿童木》等。在動畫公司工作時,他經常接觸到機械人造型設計,從那時開始愛上繪畫機械人,這次展覽展出把機械與女性結為一體的作品,展現出女性剛強又充滿力量的一面。(文:Karena)


畫作將機械元素與女性人像結合。

除了女性人像,Jack也很喜歡繪畫機械人。

「 Exhibition by Jack Lee《 elle 》」
日期:即日至4月25日(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1時至7時
地點:荔枝角億利工業中心310室(D2戲院對面)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