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發公開信:今天的處罰是警醒和鞭策

2021-04-10 11:12
來源:香港商報

 4月10日,阿里巴巴在官方微博發布致客戶和公眾的一封信。信中表示,我們深知,只有永不停步地順應時代和國家發展,永不停步地傾聽、了解、服務好成千上萬的商家和消費者,永不停步地追尋技術創新,才是我們的生存之本。我們將進一步強化客戶價值、聚焦客戶體驗,並繼續出台一系列降平台經營門檻、減平台經營成本的措施,為所有商家和合作夥伴創造更開放、更公平、更高效、共享發展成果的平台環境。

 信中表示,我們認識到,今天的處罰,是對我們的警醒和鞭策,是對行業發展的規範和呵護,是國家維護公平競爭環境、推動平台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

 阿里內部信:始終做客戶第一、為社會不斷創造長期價值的好公司;

 阿里巴巴發布內部信稱,今天,我們收到《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行政處罰決定書》。接下來一段時間內,公司和我們每個人,都會因此受到很多社會的關注,客戶、家人、朋友的關心,也會聽到很多批評和建議,讓我們一起坦誠面對、共同渡過。 阿里這個組織,在過去21年裏,每次遇到挫折和挑戰,都會反思並改變自己。正因為有這樣的自我修復和進化能力,我們才能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求得生存並不斷發展。今天我們所面臨的各種挑戰和變化、新生事物以及創新機遇,都是前所未有的。我們大家一起,相信未來,調整自己,攜手再出發。回歸初心,始終做一家客戶第一、為社會不斷創造長期價值的好公司。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