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一周圖觀世界

2021-04-14 22: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4月6日,荷蘭皇家漢堡動物園迎來了一頭剛出生的小白犀牛。

 當地時間4月7日,在德國弗萊森的農場裏,因遭遇外傷被截肢的小羊駝瑪麗戴上特殊的助行裝置後與小狗埃爾科一起玩耍。

 當地時間4月7日,在意大利北部的里雅斯特港口,有大量水母出現。

 當地時間4月8日,英國倫敦一名男子在新冠疫情紀念牆上留下字跡。疫情紀念牆是為了紀念迄今為止在英國死於新冠肺炎的所有人。

 當地時間4月10日,英國各地和軍艦鳴砲41響,致敬逝世的菲臘親王。菲臘親王於當地時間4月9日逝世,享年99歲。

 當地時間4月11日,英國一名兒童在山上觀看大人們玩滑翔傘。

 當地時間4月11日,在英國沃本野生動物園,隨着新冠疫情限制措施開始放寬,斑馬等動物也得以再度出來舒展筋骨。

 當地時間4月12日,伊拉克一名工人在做灑水工作。

 當地時間4月12日,以色列空軍特技飛行隊在耶路撒冷排練,為在以色列獨立日進行空中表演做準備。

 當地時間4月12日,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製作陶罐出售。

 當地時間4月13日,在日本大阪,一名東京奧運會火炬手在進行火炬傳遞。由於疫情原因,火炬傳遞不設觀眾,也避開了公共道路,改為在公園中進行。

 當地時間4月13日,在土耳其一座清真寺頂部, 有鸛鳥從巢穴中向外眺望。

 當地時間4月13日,在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廣場上,有槍支暴力預防組織在4000個花瓶中擺放了3.8萬朵絲綢白玫瑰,以紀念每年約4萬名死於槍支暴力的美國人。

 當地時間4月13日,學生們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校園內散步。校園樹木茂盛,景色優美。

 當地時間4月14日,在法國一處葡萄園內,葡萄樹芽在沐浴美麗的晨光。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