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打卡「鹽田梓藝術節」 賞多樣天地人和藝術作品

2021-04-19 13:38
來源:香港商報

 由旅遊事務署主辦的鹽田梓藝術節17日開幕。延續首兩屆藝術節「天」與「地」的概念,藝術節2021以「人」為主題,透過多元及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展現鹽田梓島上人與大自然的融和。

 西貢鹽田梓是一個有接近三百年歷史、融合了天主教和客家文化的小島,隨着城市發展,村民陸續遷離鹽田梓,但小島仍保留著珍貴的自然生態和歷史古蹟。為了活化鹽田梓,旅遊事務署主辦「鹽田梓藝術節」,這是一個為期三年的先導計劃,以「天、地、人」作為每屆藝術節主題,旨在為參加者帶來集藝術、宗教、文化、古蹟及綠色元素於一身的嶄新體驗。

 「鹽田梓藝術節2021」以「人」為主題,邀請本地及海外藝術家和年輕人與鹽田梓村民共同創作,塑造鹽田梓成為一所開放式博物館。(攝影 馮瀚文)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