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馮氏兄弟售手袋品牌Delvaux

2021-04-20 21: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電引述消息稱,擁有利豐(已退市,前上市編號:494)的馮氏兄弟馮國經和馮國綸,計劃出售比利時奢侈手袋品牌Delvaux股權,已接觸潛在競購者,料是次交易的估值介乎5億美元(39億港元)至6億美元(46.8億港元)。

 Delvaux是於1829年,由Charles Delvaux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創立。1883年,Delvaux被授予「皇室供應商」的稱號,向比利時皇室供應皮革製品。及至1933年,Delvaux改由出身農業工程的Franz Schwennicke接管,從此晉身高級奢侈品品牌。

 馮氏兄弟淡馬錫控股在2011年的一項交易中,共同收購Delvaux股份,並獲得多數控制權。馮氏兄弟和淡馬錫致力擴大該品牌的商店網絡,尤其在內地。早前有報道指,Delvaux在2月宣布重組計劃,將質量控制和分銷業務從比利時轉移到法國。(記者鄺偉軒)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