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國家高新區深河創智產業園揭牌

2021-04-25 10: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23日,作為深圳全面對口幫扶河源、推動河源產業園擴能增效的重點項目之一,位於河源國家高新區的深河創智產業園正式揭牌,將有力推進兩地產業共建、實現高質量發展。

 記者了解到,總投資2.37億元、總建築面積達8.28萬平方米的深河創智產業園,是由廣東深河產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開發,以生產智造為主體功能,以研發、辦公、企業加速為輔助功能,以居住、餐飲、商業、休閒為配套功能,是深圳全面對口幫扶河源、推進兩地產業共建、推動高新區高質量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

 目前,該產業園已引入培匡電子、旭晟半導體、加成科技、精方醫療等4家公司,另有在談合作企業5家。

 深圳市旭晟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郭磊說「我們是2021年2月入駐的深河創智產業園,3月7日投產,企業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投產,離不開相關職能部門大力支持,企業2021年計劃全年銷售額在1.5億元。」

 據介紹,藉助深河創智產業園這一載體,當天掛牌成立的還有河源市港澳科技園、高新區半導體產業園、深圳大學(河源)科技園,這不僅是高新區積極「融深」「融灣」的充分表現,更是深河幫扶、港澳合作、互利多贏的結晶。

 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副總指揮、廣東深河產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成嶂旻表示,「未來我們將繼續發揮產業共建平台的作用,積極地提升園區基礎設施建設,加大招商力度,爭取將深圳以及大灣區更多優質的企業,導入到這個產業園來,助力高新區在產業方面以更快更高質量地發展,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同時也助力河源社會經濟發展。」(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李曉  曾佳穎)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