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抗議職工盟播黑暴電影 促執法機關盡快調查

2021-04-25 11: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自《香港國安法》在香港實施以來,大大整頓了反中亂港分子,但仍有人死心不改,轉至地下活動。

 有請願人士今早到警總請願,舉報職工盟本月初在其社交媒體中公告:會於放映《理大圍城》,《佔領立法會》和《中大保衛戰》等「黑暴」紀錄片,並不時舉辦非公開放映等活動,據悉他們的首場已於4目11日放映,而上周六及本周六更放映隨後的兩場。

 請願人士批評《理大圍城》由一群自稱香港紀錄片工作者的匿名人士拍攝,全片對「黑暴」行為大肆美化,從「暴徒」的角度將他們違法佔領理工大學描述為「香港人受打壓」後的反抗,大篇幅詳細地紀錄了其嚴重犯罪行為,甚至有青少年使用具殺傷力武器的鏡頭,不僅是意識不良,而紀錄片本身就已涉嫌違法。職工盟組織播放「黑暴」電影,不但與工會事務無關,與工會的正常性質不相符,更涉嫌干犯國安法第24至27條中的支援,煽動或宣揚恐布主義及嚴重暴力行為,請願人士強烈要求香港執法人員盡快進行刑事調査,依法辦事,嚴正執法。(記者 葉珮如)

 市民自發到警總抗議「職工盟」播黑暴電影。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