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景區每日接待遊客人數調至30000人次

2021-04-26 14:59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四川省九寨溝風景名勝區管理局透露,從4月25日起,九寨溝景區每日接待遊客人數從23000人次調至30000人次。

 據悉,按照文化和旅遊部資源開發司關於印發《旅遊景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1年3月修訂版)》通知的相關要求,結合九寨溝景區實際,從4月25日起,旅遊接待人數由原來的每日23000人次調整至每日30000人次;入園時間自5月1日起調整為早上7:30。

 據了解,自4月1日起,九寨溝景區實行旺季票價:門票169元/人、車票90元/人。接待對象為境內團隊和散客,暫不接待入境遊客。同時遊客統一在溝口遊客集散中心乘坐觀光車進入景區,乘車與徒步相結合遊覽。開放區域樹正溝(包括扎如寺)、日則溝(諾日朗至五花海段景點)、則查窪溝。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