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Q1財報 「炒」幣狂賺逾1億美元

2021-04-27 10: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斯拉周一公布的第一季度財報顯示,公司本季度淨利潤達到了創紀錄的4.38億美元,而其中比特幣就為其帶來了1.01億美元的淨利潤。

 根據財報顯示,特斯拉電動汽車業務在第一季度共交付了184800輛Model 3和Model Y,超過了預期並創下了特斯拉的銷售紀錄。

 本度特斯拉實現營收103.89億美元,同比增長74%。其中歸屬於普通股股東的淨利潤為4.38億美元,同比增長2638%。

 碳排放積分不再是唯一「搖錢樹」

 與往年一樣,4.38億美元的淨利潤中,通過出售碳排放額度為公司帶來了可喜的利潤。不過,碳排放積分不再是特斯拉手中唯一一棵「搖錢樹」。與往年不同的是,本季度通過炒比特幣為公司帶來了1.01億美元的淨利潤,這也意味着比特幣的收入佔據了淨利潤的近四分之一。

 財報指出,特斯拉在第一度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數字貨幣,出售了2.72億美元數字貨幣。截至2021年3月31日,數字貨幣的銷售產生了1.01億美元的淨利潤。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